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工作心得] 哭笑不得的閃光文

#工作心得
哭笑不得的閃光文
逼迫(誤)五年級孩子來錄製一分鐘介紹圖書館小影片
近兩百個孩子介紹的不外乎是圖書館的藏書、設計風格、以及秘密角落
但總是有一兩個(其實已經累計四五個了)
你眼睛一亮 心頭一震
(其實是眉頭一皺)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介紹影片
他的內容如下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們圖書館
我們圖書館的老師是阿宓老師
他有著短短的頭髮 以及漂亮的外型
我們都好喜歡他
他每天在圖書館裡團團轉的工作
卻總是不喊累(你又知道)
即使再忙 他也是滿臉微笑(其實我心中都是怒火)
讓我們都很喜歡來圖書館
我喜歡圖書館 因為裡面有很多書
還有美麗的阿宓老師
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以上~面對這種誠實說出心裡話的孩子
我真的不知開哭還是該笑
我只能說~
孩子~謝謝你的讚美
但你整個歪樓阿!!!!
留言
留言
Amber Lu 看了如此寫實的介紹內容,晚上做的夢是甜的
Milu Fu 是阿
Milu Fu 哈哈哈 ~~~在錄影時旁邊的志工都無言了
Sunny Wen 不算歪樓啊~我們閱讀的目的不是也是希望孩子們的想法美+心更美…這些孩子們不但觀察力敏銳,而且懂得傳達出對人的感謝與鼓勵,這就是這間圖書館最美的風景啊@):-
Milu Fu 但我是要請他們介紹圖書館 錄製導覽影片阿>< 默默的把這孩子錄製的影片作為個人珍藏....
Sunny Wen 這表示→妳也是賣點之一XDDD
魏雪琴 孩子是最誠實的,阿宓老師接受吧!
Milu Fu 噗! 小孩一值觀察我有沒有暗爽在心中 但其實我都快要怒火中燒了
Vivian Chang 和我買東西的心情一樣,只要人對了,東西自然加分!
Milu Fu 但旁邊的志工媽媽好無言阿 明明都是他們做得要死 害我很窘
黃美娟 就是有美麗又風趣的阿宓老師才讓我們在圖書館裡流連忘返⋯⋯
Milu Fu 但我其實想要走的是搞笑諧星路線阿
Lenny Chiu 好孩子。
陳平子 太好了,美感就是要從小培養,讚許。尤其當恣意徜徉在如同書海岸邊的沙灘
Milu Fu 你那麼愛我 我看你來當我的志工爸爸好了 ^^我們很缺人手的 哈
林淑娟 這孩子只是説出心裡話!圖書館有美麗和氣的阿宓的老師,也是吸引孩子們上圖書館的原因之一呢!
Penny Hsu Milu Fu 這孩子一定是妳的鐵粉啦!而且妳忘了張曼娟老師說過的話了嗎?情感型的孩子就讓他朝抒情方向去發展,人家他最後也是有寫出圖書館有很多書啊~
風箏 孩子愛妳勝過圖書館,也因為有妳,孩子才愛上書。
巫驊珍 當然是笑啊!除了硬體(圖書館)好,軟體(人)更棒!
若是我聽了這樣的介紹,會特別想去瞧瞧阿宓老師的風采~~
這學生我喜歡。呵~
Milu Fu 來來來 你來你來 歡迎組隊組隊來我新家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