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大莉]一歲的抓週

一轉眼來到人生的第一的重要節日
很混的媽媽熬不過良心的譴責
為阿妹準備了抓周活動
阿妹 抓了 筆和計算機
不是因為千挑萬選
也不是對這兩項特有偏好
而是~~~~
一家子總共五個小哥哥小姐姐(2-7歲都有)
看見阿妹要抓周
紛紛湧上前來
竹篩中的玩具一搶而空
慌亂中
看見兩歲的于修帶著聽診器
四歲的大吉巴著妹妹的照相機還有手機
哭鬧的說[這都是我的]
六歲的芮姊趁亂塞給阿妹一枚錢幣(希望他以後多算點錢!?)
但一下子就被阿妹丟掉
然後被三歲的睿弟撿起來玩
阿妹仔人生第一次的重要活動
就在慌亂中草草結束
為娘的我還在感慨遺憾未能給女兒盛大的抓周禮俗
阿妹仔穿著一身借來的虎頭帽紅背心
用飛快的速度
爬向垃圾桶.....
一個轉身
又衝進廚房
準備玩籃子中的雞蛋......
PS感謝 Menghan Chiang 百歲納福抓周衣^^
留言
留言
李怡靜 阿娘!
一切老天自有安排,
大莉妹抓了 "筆和計算機" 是明智之舉啊!
......查看更多
Milu Fu 三年前的我 還為大吉出動單眼 今日的我 竟想用消費機打發!?!? 不過媽媽攝影師也很難當 因為鏡頭對著妹妹的同時 大吉在一旁不停的哭鬧 我也只好棄阿妹不顧 把相機丟給爸爸
林志偉 舞獅美眉
Ariel Liu 好古錐的大莉
Mizhi Fu 好混亂的場面,歹勢我也控制不住啊
Vicky Hsing 好可愛^_^
DA Shen XDDDDDDDDDDDDDDDDDD
風箏 好Q的大莉。
Menghan Chiang 哇!你家太熱鬧了哈哈,大莉那麼可愛,隨便拍都超Q.
傅怡君 這張好像大吉哥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