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上課心得]龍星幼兒園 閱讀起步走

看了今天的活動照片
真的好好笑!
我真的是諧星無誤!!!!
#工作心得


留言
留言
徐榮國 頭髮再到位一點..妳就是女版豬哥亮...( 快逃..........)
Milu Fu 真的有像!不過阿~幼兒園的寶貝不懂豬哥的梗阿
徐榮國 那....................DORA好了..也很像...............
Ninifranziska Pan 妳超賣力的!BTW,後面那本綠色怪獸繪本很讚!
Milu Fu 對啊!今天沒有機會講到這本 太可惜了
蠟筆酷 明星臉唷
Milu Fu 你是指 豬哥亮大哥嗎 無言了
Scott Wang 一定很精采
Milu Fu 小孩跟大人都玩得好開心啊
魏雪琴 阿宓老師,非妳莫屬
Milu Fu 我好適合去幼兒園耍寶阿
梁萩香 好可愛的老師 聽眾們~超有福氣的啦!
Milu Fu 今天的小孩兒們聽完 都說要讀龍星國小 哈哈
梁萩香 哇…太讚了!少子化…以後…學生若缺…派您招生即可 😁😁😁😁😁😁
許俊彬 看起來真的非常賣力演出,撩落去
Milu Fu 真的!三小時嗨翻全場
風箏 非常賣力!
Milu Fu 真的 我都破鑼嗓了呢
風箏 我最近說話也常破音!
Mizhi Fu 有女神阿喜的感覺♡
Milu Fu 哈哈 我笑了
賴玉敏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你吧
Milu Fu 故事一個個講 又不用寫作業 應該是愛吧 哈哈
徐愛鈞 最喜歡活力滿滿的阿宓
Milu Fu 我根本是過動阿
徐愛鈞 我們一樣的啦!我頂著大肚還是靜不下來XD
Vivian Chang 我也要上丫宓的課……
Selina Lo Green monster, old lady swallowed a fly這些繪本都是我最愛欸,阿宓改天可以來英文版storytelling
Milu Fu 好喔 你教我英文 我來挑戰
盛宜 想幫我家女兒報名😄
Milu Fu 好啊好啊 下次有活動 就通知你 一起來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