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我要去看張智成



我在捷運上

很興奮的拍下了這一張照片



YAYA

我要去看張智成的舞台劇啦







這一齣戲

主要是十幾位要紅不紅的藝人的辛酸血淚

有僅雯唱到飆淚的感謝師恩(從不知道僅雯唱歌那麼好聽)

有小美在出道前掙扎自己不夠高不夠美 只能期許用歌聲感動人

有我最喜歡的R&B小王子張智成

來台灣五年

不上不下的窘境

讓他好幾次想要放棄的心聲.....

還有同恩(金曲新人獎 已經很紅了吧)

戴愛玲 楊培安的爆青筋ROCK高音

整齣戲以歌舞具邊演邊唱的形式表現

1500把他想成是演唱會 真是太值回票價啦



不過整齣戲感覺很像髮膠明星夢

戲中的每位藝人都在傳達著-只要不放棄 就一定會成功 這樣的信念

看完之後 還真的會讓人覺得人生一片光明ㄋㄟ





熙來攘往的市府捷運站 有多少人想要成功 ?堅持...就會成名的啦












1 則留言:

  1. 哇!!北部這麼冷了唷 看你全身包緊緊~~還用圍巾<br />
    (我好像劃錯重點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