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咪嚕麻是狠腳色啦



這是我的獎品



從小魯家看見藍色牧人自製地瓜餅後

就偶爾會上上牧人的部落格



上星期六

咪嚕麻不顧銀行家狂摳三四通電話的邀約

守在電腦前

都是為了看見牧人置頂的文章是,踩踩樂耶!

而且獎品還是手做餅乾....枸杞亞麻子小花餅兒~

看!包得那麼精緻 裡面一定很可口(咪嚕麻和咪嚕同時流口水中)



將!

而且人數距離目標」68888逐漸 接近中

咪嚕麻算準時間

決定跟他拼啦



就降

也許是老天看在我冒著遲到會被銀行麻追殺的危險還那樣痴心等待

將將將將

我這個走路會採到狗屎 

買樂透從沒中過

連統一發票都一年沒幾次的衰人咪嚕麻

真的很想大喊

媽~哇出運啦



耐心等待一兩天

收到信的那一刻

真的很開心ㄋㄟ

馬上拿起相機 記下這出運的一刻~





不過 我仍是抱持著懷疑

究竟

這小花餅兒

是人吃的還是狗吃的ㄌㄟ

咪嚕麻心想

恩...應該是咪嚕的吧 我看我還是不要乾他搶好了



不過這念頭 只維持的一兩個小時就打消了

因為午茶時間到 苦尋不著伴咖啡的小餅乾

先開了再說



你看看~

八片小花瓣

可是牧人親手製作的ㄌㄟ

想到這

肚子都餓了

所以咪嚕麻不顧身邊小朋友頻頻作嘔的神情

應試要試吃這餅乾

其實心裡想的是:就算真的是咪嚕的餅乾,頂多也只是沒有味道不油不鹹罷了





看!超厚的說

大概有兩公分吧



不過我咬了一口之後

真的是咪嚕的零食啦



(這時辦公室的小朋友笑得東倒西歪)



唉~咪嚕麻 肚子咕嚕幾聲 就破戒吃了咪嚕的零食

哪天

會不會看到我在吃狗飼料阿



不過

話說回來

咪嚕還真是愛這個有嚼勁的小餅乾ㄌㄟ



還為了它

可以忍耐頂頂好久

咪嚕說:ㄟ~這是我吃的好嗎~麻麻搞不清楚 不要來跟我搶啦



總共八片(一片已在咪嚕肚子裡 至於另外一片~ 嗚嗚在他娘的肚子裡阿)



牧人  真是謝謝你啦

OS:下次可以做人吃的餅乾嗎

我一定會很認真去踩的啦


1 則留言:

  1. 哇~~小花餅乾耶!!<br />
    毛毛麻好久沒考餅乾了@@<br />
    下次有做,也讓咪嚕嘗嘗呢<br />
    毛毛家也有小花模具,CCC<br />
    <br />
    毛毛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