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高雄 打狗英國領事館

命很好的咪嚕

這個週末到高雄感受夏天的氣息



沒騙你

29度

超熱的說



我們先到在新聞中很夯的打狗英國領事館The British Consulate at Takao



想進去?

先爬個十層樓吧~

咪咕嚕汪汪兩聲

男傭馬上出動

將貴婦嚕送上山頂



爬完了鐵梯

還有~



假日的英國領事館

超級多人的說



好不容易爬到山頂

老娘我整個就是無力阿

更別提下樓梯時

膝蓋還會微微的顫抖

天阿

我也要吃維骨力啦





這張看似優雅的照片

可是有一堆觀光客在旁邊指指點點的ㄌㄟ



看咪嚕哈氣哈個不停 就可知道有多熱了吧





由於帶狗,不能進入古蹟主體

所以我們千里迢迢來

就只在門口拍了幾張



外圍花園其實不大

一下就逛完了

所以

咪嚕麻為了搞怪

只好,,,,

把咪嚕放在很高的地方拍照

你看他一臉無辜的樣子



好啦

我沒有要虐待你啦

還是正常的照幾張好了



很有特色的木門 是英國國旗喔

咪嚕:就是我的祖國啦 i come fromBritain





咪嚕:這小窗戶後頭   ,可是地牢喔



由於帶著咪嚕

這個樓梯

已經是館方對於四隻腳動物的最大忍耐限度

我看咪嚕阿

你跟這個會打狗的領事館

沒有緣份啦





打狗英國領事館

會打狗喔?

我們ㄍㄧㄣ酸








2 則留言:

  1. 這裡很美吧!!! 很多人都會在這拍婚紗喔!!<br />
    不過那樓梯還真是很多階喔~我每次爬也都會氣喘吁吁

    回覆刪除
  2. 有機會<br />
    請咪嚕來南台灣做巡迴表演喔~~<br />
    咪嚕全家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