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苗栗 飛牛牧場跑跑跑

在陰雨綿綿的空檔

今天我到飛牛牧場

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都沒有人耶

ㄏㄏㄏ


viewt超好


view

看我在草皮上飛奔



還真的是給他有點大說

跑得我回家都虛脫拉



我還有去看羊ㄇㄟㄇㄟ



這個叫做...

巴貝多黑肚綿羊

他們一看到我

都嚇傻了(所以才能拍到全部看同一個方向的照片)

羊的OS:夭瘦喔!~那是什麼鬼阿!



原本還在圍籬邊吃草的羊,全都落荒而逃

而且..不出幾秒..全躲回家啦



咪嚕:也跑得太快了吧



咪嚕麻的OS:有此可知,對羊而言,一隻狗比成群的小孩還恐怖



我還有去看超大的乳牛


乳牛:哞



這裡的乳牛是荷仕登乳牛,就是國產鮮奶的那一種啦


不過


場內的牛隻不多,也沒看見加工廠以及擠奶場


所以...不知道牧場自產的鮮奶是哪來的






咪嚕拔拔說:

飛牛牧場其實就是傳統酪農的轉形成觀光農場的代表

所以農場內販賣不少乳製品

相較於花蓮的兆豐農場

這裡的商業氣息還不算太重

但同時也顯得人氣比較不旺

一人200元的門票(可換一杯ㄋㄟㄋㄟ)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

可以帶狗狗進來

人少 草地大又乾淨 有吃有喝 還可以看人拍婚紗

算是個不錯的地方啦



傻B照又再度出現 哈~



8 則留言:

  1. 我喜歡咪嚕這張大頭照,好可愛!<br />
    有咪小眼微笑的感覺~<br />
    <br />
    多娜媽

    回覆刪除
  2. ㄏㄏ 咪嚕超多這種照片的<br />
    也不知道是怎樣照的<br />
    就....拍成傻B啦<br />

    回覆刪除
  3. 好好歐~~咪魯都可以常常趴趴走<br />
    咪嚕還一樣可愛>///<<br />

    回覆刪除
  4. ㄏㄏ其實只要場地時間允許 我們幾乎走到哪就把咪嚕帶到哪<br />
    因為這也是社會化訓練的一種阿<br />
    :)<br />
    常出去走走的狗狗<br />
    會比較穩定喔

    回覆刪除
  5. 跟很多狗狗交流、認識也是社會化重<br />
    <br />
    要的一環!!

    回覆刪除
  6. TO:球爸<br />
    您好阿!<br />
    沒錯,沒錯<br />
    狗狗良好的社會化是很重要滴<br />

    回覆刪除
  7. 兆豐農場滿大的 可以觀賞的動植物很多<br />
    (但是牛牛都髒髒的)<br />
    騎腳踏車逛或是坐遊園車都很棒<br />
    適合全家出遊

    回覆刪除
  8. gdrhubfjhurdbfbhgjdfnjrgfnjghurg nr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