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也不知道是在ㄘㄨㄚˋ什麼



最近身邊一堆結婚的話題

前男友要結(打擊ing)

咪嚕麻的哥哥要結

咪嚕麻的大學同學也要結 

辦公室裡坐對面的同事要結 

連斜對面剛失戀的老黃 也因他哥哥要結婚 也加入我們婆婆媽媽的話題之中

每天大家聊的

不是婚紗

就是喜餅

不然就是公婆相處之道

還有資深熟女開班指導無敵禦夫術



買尬

想到結婚這檔子事

我還真是逼逼ㄘㄨㄚ

不是怕要進入另一個家庭

而是

想到那些瑣事

就真的打從心裡的害怕ㄌㄟ

媽阿

我不要穿婚紗

也懶得宴客

更不想住新房間買新床

(因為我超會認床 我只要睡我的硬床墊)



穿婚紗會爆乳

宴客會被惡整

睡新床我會失眠抓狂



唉待嫁女兒心 我怎麼都沒有ㄌㄟ

咪嚕拔 我可以就帶個兩卡皮箱去法院蓋個章就搬去你家嗎?





 

3 則留言:

  1. 咳! 咳!<br />
    "兩卡皮箱喔<br />
    如果.....是<br />
    裝黃金....或<br />
    裝房地契......咳!<br />
    當然可以囉"<br />
    <br />
    代愛羞的咪魯拔回答的哈雷媽媽

    回覆刪除
  2. 快吧!!!我要喝喜酒,我會幫mini買漂漂衣哦!

    回覆刪除
  3. TO:mini麻<br />
    沒那麼快啦!起碼布丁家一定要先結阿!<br />
    哈哈~陷害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