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麻麻想買新狗牌-NEW

每次和哈姆柚子出去玩

看到他們家的口愛狗牌

老娘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看一直摸



回家之後就像是得病一樣

一直想著我家咪嚕沒狗牌會被抓走

越想越恐怖決定也來買一個口愛新狗牌啦





這是在Y拍賣看到的: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2554393







各位姊妹們有沒有興趣ㄌㄟ

歡迎團體訂購..凡訂購滿三件.即可免運費.

5個以上 9折...10個以上8.5折







5個九折喔~~

1、咪嚕

2、APPLE

3、夢夢

4、TADDY(尚未確認)

5、柚子

6、SONY

7、蜜汁小姐

8、mimu朋友x2

9、......

10、.....???



YAYAYA

姊妹們 我們來拼10個吧

親愛的哈姆 去跟你媽說:不做狗牌會被抓走啦~

可以先做起來放阿



至於大家煩惱的沒有美美的照片

我看喔我們就一天約出來一起拍大頭照啦



加油~快要10個嚕

10 則留言:

  1. 大家一起來啦<br />
    看看可不可以比較便宜<br />
    嘻嘻

    回覆刪除
  2. Dear Milu媽,<br />
    我是很久不見的SONY媽...我又出現囉!!<br />
    我想請問,狗牌團購截止了嗎??<br />
    假如沒有,我要一個<br />
    <br />
    謝謝

    回覆刪除
  3. 收到啦~<br />
    我們來拼10個ㄅㄟ:)

    回覆刪除
  4. 不過前提是<br />
    你要幫人家照一張大頭狗的照片啦<br />
    因為柚子沒有大頭狗照!!

    回覆刪除
  5. 我們也要拍大頭狗~ㄎㄎ<br />
    那~算小蜜一個吧(火腿狗牌多到我不想數了~)

    回覆刪除
  6. 至於大家煩惱的沒有美美的照片<br />
    我看喔我們就一天約出來一起拍大頭照啦<br />

    回覆刪除
  7. 火腿不做狗牌喔~只有小蜜要做啦~

    回覆刪除
  8. 好好好<br />
    那約一天出來<br />
    咪嚕麻幫大家照大頭狗照!!<br />
    <br />
    快快快哪天啊?!!!

    回覆刪除
  9.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br />
    咪嚕麻~我們要再報名二個狗牌<br />
    是朋友家的小朋友要做的<br />
    報告~是二個狗牌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