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好笑但又18禁的USB隨身碟!?

之前有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http://www.toys-star.com.tw/Products_1.php?pt_serial=14



簡介:

USB meets LOVE

一插上USB後 就化身為史上最埋頭苦幹的電子寵物

號稱最愛做愛的事的小黃

為你的電腦找一位情人!




原本想敗下去的

但咪嚕麻的阻止

讓我打消念頭

直到前天收到以前同事寄來的影片

一看

差點沒暈倒

這動作實在是有點給它...........

只能慶幸說

好險沒買

呵~



請客倌們自行欣賞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lu0214&b=6&f=1635920496&p=11


17 則留言:

  1. 哈哈哈...<br />
    我快笑死了拉...<br />
    <br />
    恩...<br />
    來去敗ㄧ個...<br />
    上班心情會更好喔...<br />
    <br />
    夢夢麻

    回覆刪除
  2. 我很快樂因為因 為運動會跑第一名

    回覆刪除
  3. 咪魯~<br />
    你最近過的好嗎<br />
    <br />

    回覆刪除
  4. 咪魯你心情好嗎 祝你豬年快樂<br />

    回覆刪除
  5. 阿密老師咪魯最近好嗎咪魯上課有乖嗎我好想念他ㄛ<br />

    回覆刪除
  6. 阿宓老師妳最近好嗎咪魯你也好嗎

    回覆刪除
  7. 老師 咪魯長大嗎最近好忙喔一直補習

    回覆刪除
  8. 咪嚕! 你還好嗎<br />

    回覆刪除
  9. 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要去媽媽家 葉宇真

    回覆刪除
  10. 咪魯好久不見你好嗎最近我很好我的心情很好因為我常跟同學玩鬼抓人

    回覆刪除
  11. 你好~咪嚕 阿密老師 咪嚕最近好嗎˙ˇ˙ 有乖乖嗎 我心情很好<br />
    聽說咪嚕有來我們楊心國小0˙0 ≧˙≦ 那他ㄉ腳腳友好一點ㄌ <br />
    嗎  ˇ˙ˇ o<br />
    ↗ˊ˙ˋ

    回覆刪除
  12. 阿宓老師你家最近得咪魯好嗎?? 如果咪魯長大以後能讓我摸咪魯嗎? <br />

    回覆刪除
  13. 咪魯我是許力元禮拜一我們在見面

    回覆刪除
  14. 咪魯你最近好嗎? 快要大考了,我心裡有一點點害怕,希望我能考<br />
    一百分,拿第一名。

    回覆刪除
  15. 咪魯你最進好嗎ˋ我最近很好

    回覆刪除
  16. 呵呵,現在商品真有創意

    回覆刪除
  17. 呵~還蠻好玩的!^^<br />
    咪嚕麻也是老師嗎?<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