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誰看過我!?哈不用加入金卡也可以用啦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fountain&article_id=6559394



之前就從艾瑪家  知道有這個網路小玩意兒

但是偏偏是Java Script   無名小站要金卡以上的人才可以完

嗚嗚嗚

夢夢 家有 好羨慕阿玩得好開心阿





現在 我們家也有嚕

哈哈

而且這個不用加入金卡啦

銀卡!?免啦

一般會員都可以用

人客阿

大家一起玩ㄅㄟ

這樣就可以知道誰到你家部落格逛過嚕

^_________^

咪嚕:這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嗎

麻麻:是啦是啦

三五分鐘就OK了喔



首先 就是先要上myicon網站
這是台灣人研發的喔 

            所以裡面都是中文字別怕看不懂啦

第二 就是要註冊啦

第三 要選一張美美的照片張作你的大頭照



這是我家的大頭照 

要把我加為好友喔~~





第三 取得html碼  

可是我在myicon網站上也找不到這個連結

所以就請大家按這裡啦

MyICON 『誰看過我』V2.0 widget程式碼產生器(無名及一般非YAHOO部落格)



然後把html貼在自己家的部落格中啦



貼哪裡!?不知道喔

就是貼在連結那裡啦

還不知道?!

請看
牡牡家的網站



感謝牡牡家^____^(順道一提 他兩可是留學德法的音樂家喔)


4 則留言:

  1. 可可可:)<br />
    是慢慢麻吧 當然是口以的啦

    回覆刪除
  2. 我很快樂因為我賽跑弟一明<br />
    by<br />
    david<br />

    回覆刪除
  3. 咪嚕麻:<br />
    我試了好幾次,面板顏色都無法更替,<br />
    都是黑黑的,而且無法顯示來訪的圖示,<br />
    請問是貼在連結嗎?<br />
    有點困惑說....<br />
    慢慢麻~~

    回覆刪除
  4. 謝謝咪嚕麻!<br />
    已經ok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