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誘人的~~~~~狗屋啦

這是咪嚕超愛的SNOOPY屋









平常咪嚕嚕一從籠子放出來就會馬上衝進她的小狗屋中

趴好

監試我們的行動

專注的程度 簡直跟士兵守護堡壘一樣認真



麻麻想要叫他出來抱抱

他還會陷入天人交戰的掙扎中



咪嚕:嗚嗚麻麻在叫我耶~可是我又不想離開~好為難好為難.........



哀~

愛的程度只能用瘋狂來形容

最近拔拔麻麻覺得應該要矯正他對小屋子的癡迷

用各種的方式阻止他進入屋子

例如

ㄧ.拿海綿地墊堵住小屋洞口->他馬上像爬山一樣爬進洞

二,出動放了食物運輸籠誘惑他->他就馬上進運輸龍吃光零食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SNOOPY狗屋

最後  拔拔只好使出殺手ㄐㄧㄢˋ 

把小狗屋收起來

嘿嘿嘿  沒得住了吧!



媽阿~我要我的狗屋啦





不過這樣房間看起來實在是太亂了

所以麻麻還是把小屋拿下來放

只是..........



將動口朝上  哈哈咪嚕這次看得到 卻吃不到 啦 哈哈



正當拔拔自豪自己的創意 看著咪嚕不得其門而入而哀哀叫時

沒想到........





咪嚕說:嘿嘿  我ㄧ跳就跳進來嚕

顛倒放我也可以睡的啦





真的是會氣死ㄋㄟ





最後我們所幸碼室內用的SNOOPY狗屋搬到外面跟咪嚕的狗籠放在一起



結果他還挺開心的呢!



而做籠內訓練的鐵龍呢?



現在則成為咪嚕上廁所的地方了啦(驚!!竟然會自己去上廁所!?)

我想喔也許是因為白鐵龍的觸感跟水溝蓋一樣啦 哈哈



9 則留言:

  1. 咪魯麻...<br />
    別在整咪魯拉....<br />
    肯進窩就不錯拉....<br />
    哪像夢夢進籠叫翻天...<br />
    <br />
    夢夢麻

    回覆刪除
  2. 呵~米格魯就是要睡sonny窩啦<br />
    搞不懂馬麻幹嘛一直不讓我進去.....^^!!

    回覆刪除
  3. 到目前為止<br />
    柚子沒有這麼愛一個屋過~~<br />
    <br />
    哎~誰叫我的籠內訓練做的有夠差>_<

    回覆刪除
  4. 那麼愛喔~<br />
    那幹嘛不直接給他睡snoopy屋咧?<br />
    <br />
    by 布丁哥馬麻

    回覆刪除
  5. 這狗屋好可愛耶!<br />
    好喜歡喔!!<br />
    連大人都喜歡了,咪嚕哪會捨得放棄它呢?

    回覆刪除
  6. 哈…好可愛喔<br />
    咪嚕這麼這麼可愛啊<br />
    邊看邊笑,真的是瘋狂的愛他的史奴比狗屋耶<br />

    回覆刪除
  7. 你好, <br />
    <br />
    偶爾見到你的史奴比狗屋及愛犬,真的非常喜歡.....<br />
    請問在那兒可以買到?<br />
    可否email告知.<br />
    <br />
    謝謝

    回覆刪除
  8. 已經回覆MAIL給您嚕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這狗屋之道還有哪裡有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