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春天再遊皇后鎮森林

今天我跟好久不見的

柚子 哈姆  布丁 還有MINI  夢夢      

以及新認識的馬爾濟斯妞妞

一起去皇后鎮森林賞花



原本我們賞花團是要去
807賞花的

我麻那個滴桃還一直想說807??不是醫院嗎

吼!是八連溪啦

不過聽說那邊被某大企業包場了

所以我們只好改在老地方

皇后鎮森林啦



麻麻:阿~這樣我就沒有機會認識電子新貴了ㄋㄟ

咪嚕:麻麻妳都幾歲了還在肖想阿~

我看我來去認識還差不多ㄌㄟ



不過皇后鎮森林還真是不錯玩啦

看我笑得那麼開心 

就知道這裡有很多好康的喔

黑嘿嘿







 

麻麻os: 

花!妳哪有在賞花阿! 

我看妳根本是來這裡聞烤肉香的吧

是的 沒錯

我今天真的好happy喔

因為空氣中瀰漫著好香好香的烤肉

我還成功偷吃了拔拔的雞腿

聽說摳死口買的

吼~真是太好吃啦

(唉~汗顏的麻麻...



除了有好吃的

其實也挺好玩的啦

看柚子本尊分身

搞得他媽媽錯亂

還打錯小孩

雙胞胎二人組  柚子和mini

真是有夠像的啦

呵呵





還有正在上中級班的A波小姐       和夢夢先生

  

stay也是超強的啦

我麻自從我上高級班開始

就沒有在認真練習了

歹勢啦







還有卡哇伊的小蜜汁

連咪嚕嚕都想去給她秀秀一下呢





玩到下午 終於要掰掰啦

來張大合照吧

柚子麻犧牲色相陪中狗們照相

好不容易大家都坐好

一二三要拍嚕







結果

狗狗都跑光啦

mini還從桌上飛跳下去ㄌㄟ



再來一次

mini麻和我麻麻一起上場

ㄟㄟㄟ

A波!你要去哪裡阿



再接再厲再試一次

哇!

大家都好口愛喔





咪嚕:麻麻我們下次再來玩

麻麻:好阿只要妳不要在偷吃啦~




4 則留言:

  1. 布丁哥麻<br />
    聽說皇后鎮森林還是拍偶像劇勝地ㄌㄟ<br />
    所以當然也要趁大家走了以後瘋狂拍照啦<br />
    西西

    回覆刪除
  2. 還有拍到mini跳下來的照片,酷啊<br />
    <br />
    最後一張!很像老師在教小朋友耶

    回覆刪除
  3. 好好笑喔...<br />
    <br />
    每張APPLE都想落跑....<br />
    <br />
    哈哈...<br />
    <br />
    夢夢麻

    回覆刪除
  4. 每一次都麻人家犧牲....(泣)<br />
    不管啦,下次換別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