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差點車禍T口T

今天上完兩堂課

不只是咪嚕累壞了

拔拔麻麻也累到不行



真的很扯

平常都不愛叫的咪嚕

一進到教室又開始叫了

真的很傷腦筋ㄋㄟ

我們猜是太緊張 皮爸說不是

我們猜是密閉空間不習慣 皮爸說不是

那原因是什麼阿? 皮爸說 自己想一想

天阿

雖然我知道老師不應該直接告訴學生答案 但是喔 實在是想破頭了啦

(猜測是牠太興奮了!)

今天的表現比起上一次考試是有進步啦

但是喔 我發現牠都不看我耶

皮爸說:麻麻太常用零食控制牠了 而且咪嚕出來玩也是表現的一副別人的拔拔麻麻比較好的感覺

肯!死咪嚕 回家你就知道 讓我丟臉丟成這樣





在回家的路上 有一台死台客開著改得很爛的洗美擦撞我們的車 雖然我們的車沒有倒下去

但是咪嚕卻嚇得直發抖

看了超捨不得的



嗚嗚嗚

今天是不開心的一天

3 則留言:

  1. 老師:<br />
       寫神ㄇ阿我都看不懂ㄟ<br />
       <br />
       祝妳们玩ㄉ愉快喔!!!!!<br />
       <br />

    回覆刪除
  2.              ~!~!~!~!~!~!~!~!~!~<br />
                 幫我設留言板<br />
                       拜託拜託<br />

    回覆刪除
  3.                        <br />
                      8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