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咪嚕今天陪麻麻去上學喔



哈哈

親愛的小孩

我今天有去楊心國小喔

不過阿

玉如老師說小狗不能進學校

大狗也不能進學校

當然

不大不小的狗更是不行進學校



所以呢

我今天只有送麻麻去上學

跟你們的阿宓老師說完再見

我就回家了



沒錯

我連楊心國小的地板都沒有採到

所以我也算是守規矩啦

你們說我有沒有很乖呢?



劉沛沛說這件領巾最好看

你們覺得呢??


3 則留言:

  1. 嗯~~這條領巾真的滿好看的^^<br />
    吐司說也想要一條啦

    回覆刪除
  2. 換 一 首 歌 ㄅ 換 勇 氣

    回覆刪除
  3. 哈哈 果然咪嚕貴婦在米格魯界算是可愛一族的<br />
    臉圓圓的<br />
    真可愛<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