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給太僕動物醫院拍拍手阿

鼓掌~~~太僕您真行

我媽媽不太認真養狗(簡直可以說是不是責任,為此跟他吵了好幾次架)

一年才替狗洗一次澡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的把他的狗抓去太僕

沒有照相

是因為我連抓都不敢抓 實在是太臭了

全身充滿了尿味

毛色也從白雪公主色變成加菲貓那種

恐怖到了極點



我是全副武裝 毛巾(因為找不到手套)+口罩

放上車還不能關窗戶

怕太臭而薰昏自己



到了太僕 很摳的老媽只肯出300元的洗狗費

我只好選擇350的小美容 想說有洗就好

沒想到約莫一小時後 美容師打電話來

反應因為那之白博美實在是太久沒整理

所有的毛都糾結成一團 牢牢的黏在皮膚上

連洗毛劑都無法接觸到皮膚(這樣你就不難想像我家那隻狗有多恐怖了吧)

建議把毛剪光

我當然舉雙手贊成

但是ㄟ我媽媽連350小美容都嫌貴

一聽到要坐大美容要800元

我娘馬上說不用剪 要剪回家我們自己剪

所以我只好很委婉的和美容師說:

不好意思 礙於經費問題 所以不想剪 那請您做小美容就好 350能做到怎樣就盡量做



結果美容師實在是太善良了啦

一點都不會嫌棄只賺我一點點錢

跟我家的黃博美搏鬥的四個小時

終於把他變成白帥帥的狗啦

真是辛苦您了

太僕~您真行 感謝再感謝啦

1 則留言:

  1. 老師<br />
    某人問 <br />
    當愛情來臨時<br />
    又感覺離她好遠?<br />
    打一篇關於愛情ㄉ文章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