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折騰了一天



YAYA

我終於考過基礎班啦

但是我也好累喔!

不過喔!

皮爸今天大放水ㄋㄟ

7隻狗

過了6隻

>.<

那我上次考試幹麻不大放水啦!

討厭厭ㄋㄟ



今天還有一件很HAPPY的事喔!

麻麻為了要讓我看喜喜考試時不要亂叫

給我的TREAT竟然一次給一整條耶



喔~聖萊西的雞肉條真是太好吃了啦!

謝謝喜喜阿姨的友情贊助喔!



麻麻說:肯!死咪嚕竟然給我吃完一整包

6 則留言:

  1. 哈哈 每次看咪嚕的照片都被瞇嚕的表情笑倒! 她真的很可愛耶<br />
    還吐舌頭咧, 超可愛的的啦

    回覆刪除
  2. 這張是在PUPPY LOVE照的喔<br />
    ^口^<br />
    下次一起去玩吧<br />
    PS咪嚕的舌頭都會常常忘記收起來啦

    回覆刪除
  3. 恭喜喔^^<br />
    接下來是上中級班囉<br />
    在中級班這階段要好好努力<br />
    偷偷說^^<br />
    吐司在這階段進展最多喔<br />

    回覆刪除
  4. 你們是只有上一次就OK的嗎?<br />
    嗚嗚<br />
    我好怕重考喔

    回覆刪除
  5. 你們是只有上一次就OK的嗎?<br />
    嗚嗚<br />
    我好怕重考喔

    回覆刪除
  6. 嗯^^<br />
    不會啦,加油<br />
    中級班就是基礎班所學在更進一階啊<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