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咪嚕的故事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有些心酸啦!  

因為~~嗚嗚嗚 這張照片本來是拍來放在網路上

讓有心人把咪嚕接去養的

換句話說

就是--要把咪嚕送人啦!



吼~曾經看過往路上一大堆奇奇怪怪遺棄愛犬的理由

有忍痛割愛型---家裡人反對啦(沒錯T口T 我就是這一種啦!)

 搬家遷居型---似乎換地方住 還體貼的替狗想:牠一定無法融入新生活

 重色輕狗型---這種最扯了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男主角為了怕狗的女友把從小養到大的狗丟了啦!天啊!

零零總總一堆拉



反正喔 丟狗的理由 千奇百怪



言歸正傳

為什麼咪嚕會被我們一度送走(還好沒成功啦~)



唉  故事就要從五月開始說起

五月多的某一天

我開車進校園正好遇見這隻被替代役小銘抱出來的狗

ㄟ~那不是媽媽最愛的米格魯嗎?(我還真是單純又天真呢~~)

我二話不說馬上和警衛反應如果他是流浪狗的話 我可以帶回家養喔!

結果



帶他看完醫生 買好飼料

開開心心的帶回家時



我媽媽說:



我早就不愛米格魯了



天啊!我真是天打雷劈

從此咪嚕就過著麻麻去上班兼約會 牠一條狗在家和老狗酷比玩的日子



其實原本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喔 

咪嚕因為流浪過 

所以非常愛黏人

加上他又很沒有規矩

無法再固定位置大小便



老爸老媽終於受不了 把咪嚕關緊閉關在遙遠的四樓

嗚嗚嗚

咪嚕麻麻我 脾氣又十分拗 

一氣之下半夜十二點就帶著咪嚕走出家門

直奔咪嚕拔家



馬上上網PO文章說我們要送狗

竟待了三天都等不到有緣人

正在煩惱該如何是好的同時

咪嚕拔開口啦:ㄟㄟㄟ  那個......

ㄘㄟ/有話快說啦



咪嚕拔:如果沒有人要養,那就我養吧!



OH YEAH~~那真是天使般的的福音阿




20 則留言:

  1. 咪魯好可愛唷 ≧。≦˙ˇ˙

    回覆刪除
  2. 咪魯你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咪魯你過的好ㄇ

    回覆刪除
  4. 咪魯真希望你能學會游泳我愛你

    回覆刪除
  5. 咪魯你好可愛ㄛ><+ +

    回覆刪除
  6. 咪魯你好可愛

    回覆刪除
  7. 咪魯你好可愛

    回覆刪除
  8. 咪魯非常可愛≧。≦

    回覆刪除
  9. 咪魯你最近有沒有去上課<br />
    <br />
    <br />
    <br />
    祝你上課俞快<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10. 咪魯你最近有沒有去上課<br />
    祝你上課瑜快

    回覆刪除
  11. 哈囉咪魯你長ㄉ好可愛ㄛ><><ㄏㄏ<br />
    11月10日打ㄉ<br />
    ㄏㄏ 我打ㄌ2次喔

    回覆刪除
  12. 哈囉咪魯你長ㄉ好可愛ㄛ><><ㄏㄏ<br />
    11月10日打ㄉ<br />
    ㄏㄏ 我打ㄌ2次喔

    回覆刪除
  13. 那老師咪魯一定超辛運ㄉ><<br />
    <br />

    回覆刪除
  14. c哈哈哈 妳們真是太可愛了, 咪嚕麻還教小朋友上網喔<br />
    那小朋友們也要到喜喜阿姨家去看看喔<br />

    回覆刪除
  15. 我回家也有上網喔ㄏㄏ>< 對ㄌ咪魯你ㄉ功課都會ㄌㄇ? 那我問ㄋ咪魯你學會講話ㄌㄇ? 如果會ㄌ就跟我獎喔 886 拜拜<br />

    回覆刪除
  16. 咪氇你生體好不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