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大吉生活點滴]閱讀林美琴

#大吉生活點滴 4y1m
老母哄妹妹睡覺
大吉說「媽媽你這本書超好看的耶」
那本?
在讀林美琴?
天啊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Ninifranziska Pan 大吉有眼光
Milu Fu 因為裡面好多他認識的書
Mei-chueh Huang 神童!!
Milu Fu 難得認真哈
Mei-chueh Huang Milu Fu想到昨天下午上課,真美老師介紹的-約䎐.伯寧罕的"艾德華"
李怡靜 有什麼了不起?
果然是青出於藍 ~~~
吳明亮 他只看圖吧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月10日 6:33
Milu Fu 對啊 但把整本一面面翻完 還一直嘖嘖說 這本我有看過 那本我看過 也讓我嚇一跳
吳明亮 Milu Fu 那我看過四庫全書和大正藏
你有沒有嚇到
Milu Fu 一定 因為 基本上 那幾本我連翻得勇氣都沒有…
吳明亮 Milu Fu 目的性不同
翻過有什麼好嚇到
陳慧珍 好可愛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月10日 10:52
徐愛鈞 大吉大猛!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月10日 20: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