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大吉生活點滴]外食

#大吉生活點滴
今晚帶大吉外食
依照慣例
即使 老闆送上的麵有多麼大碗
他都只能吃固定的量
今天 他又再度望著那一大碗的麵
[媽媽~這些通通都要留給我~我明天上學吃]
我忍不住犯低估
[當你媽真的很可憐 肚子餓得要死 卻一口都不能吃]
他被我一說 立刻從善如流的回答
[媽媽妳吃一口 其他我帶去學校吃]
我再度抱怨
[你出門前才說很愛我~我竟然只能吃一口~我太可憐了]
他很認真的思考
爸爸也在一旁教導他該怎麼說比較好
約莫一分鐘後
他說
[媽媽~我分你~吃兩口......]
才兩口!?!?!
我看我真的會餓死
幾次交手 兩口 真的是他的極限
老爺看不下去
把他的麵分一半給我
而大吉的那一碗 如何處理呢?
打包帶回家
每天吃一點點......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Claire Chia 下次可以拜託老闆先分好,給他小碗的嗎?不然帶回家,每天吃一點好可怕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3
1月16日 6:29
Milu Fu 我光用想的就覺得噁心 所以這些隔夜廚餘 都是媽媽吃誒…(為娘的也太慘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2
1月16日 7:13
Rachel Li 難怪妳身材這麼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