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捲麻浪漫婚禮(多圖 少拉ㄌㄟ)

星期日

天氣~風和日麗

我們的捲捲麻

就要結婚啦

有請兩位小狗童登場~~

(比起片小姐穿的裙裝   咪嚕那件露出肚皮的緊身衣真是糗到不行啦)



咪嚕:因為我麻貪小便宜 看到特價79元就買給我啦

片片:啥!我麻都給我穿高檔的ㄋㄟ  你麻竟然買79元的給你







布丁拔:沒關係啦 請看我 穿POLO衫就來啦 想為小姐穿的還比我正式ㄌㄟ  

布丁拔心中OS:其實我也好想把庫存的西裝拿出來穿 

尤其看到咪嚕拔穿西裝

整個就是吐血啦

可是我今天是來扛攝影機的ㄋㄟ 

有看過盛裝的攝影師嗎?

所以我只好犧牲阿~



咪嚕等一下要表演愛的呼喚(就是鬼吼鬼叫啦)

還有幸福轉圈圈以及KISS久久(99)





KISS久久是啥ㄌㄟ

就是上回在高級班看RUBY表演TOUCH的進階版



看咪嚕飛跳起來踏取  果然零食力量大阿





我們的片片則拿出絕活~頂頂 還有翻滾

看的咪嚕真是甘拜下風阿(汗顏....)



片片:哼~咪嚕轉什麼圈圈 看我又轉圈又翻滾才強(全場觀眾拍手ING~)



 

捲捲麻、捲捲拔 一定要幸福喔~





PS以上照片是由咪嚕拔所攝(他還再跟那台相機培養感情中)

3 則留言:

  1. 大家那天都很美哦!!!<br />
    當然最美的是捲麻<br />
    MILU麻,你們好事將近囉<br />
    哈哈,快點快點,我要參加哦

    回覆刪除
  2. TO:mini麻<br />
    是阿!大家都粉美呢!<br />
    不過我們的好事還早啦!<br />
    哈哈~

    回覆刪除
  3. 咪嚕麻~<br />
    照片出來囉~<br />
    小捲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