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欠文!板橋快樂寵物幫園遊會



大娘

我很可愛喔

快來摸我阿~




早在實習前

就聽說過狗醫生界

將狗狗分成兩種類

一種是偶像派

負責賣笑、陪睡  只要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你

你就無力抵抗的那種

代表人物:哈悅、哈娜、哈柔,,,,,等又美又可愛的小狗狗



妞妞:就是我啦!麻麻幹嘛把我打扮的風塵味那麼重阿~嗚



第二種是實力派

負責表演十八般武藝 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這種狗 通常是大狗狗 一個小動作往往會令人為之驚豔

代表人物:恰恰、SOPHIA、米奇、MIUMIU、橘子、婷婷&BUBU......等

    



那咪嚕ㄌㄟ

首先我要講個故事

有聽過蝙蝠的寓言故事吧

有一隻蝙蝠

當動物和鳥類大戰時

動物暫時領先

蝙蝠就大喊著:動物阿動物 不要殺我 你看我多像老鼠 我怎麼會是鳥類呢 我是你們的同伴阿~



過了不久 又換鳥類位居上風

蝙蝠馬上又大喊 我是鳥我是鳥.....



為什麼要講這個ㄋㄟ

因為咪嚕家就是跟那隻蝙蝠一樣

是牆頭草啦



看小狗組很輕鬆 只要被摸摸就好

馬上不顧咪嚕已經逼近九公斤的事實

大喊著:我要加入小狗組





妞妞:天阿!咪嚕大嬸 你也太大隻了吧

咪嚕:不會阿!我們是好朋友ㄋㄟ  借我擠一下啦



摸摸...久了也是會沒有話題的

小朋友頓時覺得很無聊   紛紛跑去大狗組



咪嚕家馬上就自願到人客很多的大狗組

(因為客人手上都拿著對面攤子的牛筋試吃包)

啥!要表演才藝喔

OK的啦

咪嚕的專長就是

鬼~吼

汪汪汪 快給我吃牛筋試吃包吧

ㄟ,,,,當場把主持人嚇跑



買尬~鬼吼不是才藝嘛我很會凹嗚喔





總之 那天就在不上不下的局勢中 結束啦



不過換過頭來想也好啦 希望可以邁向可上可下  到哪一組都OK的狗醫生





6 則留言:

  1. ㄏㄏ我們家只是三角貓啦<br />
    除了被摸摸<br />
    想不出還有什麼可看之處<br />
    所以喔我們只能當壁花啦<br />

    回覆刪除
  2. 咪嚕姊姊<br />
    妳好棒ㄜ<br />
    加油加油<br />
    <br />
    偶阿木在問<br />
    妳那條胸背帶<br />
    那裡買的<br />
    <br />
    阿木說粉適合偶耶

    回覆刪除
  3. 咪嚕拔<br />
    <br />
    謝謝你<br />
    請問<br />
    固定後會不會移位<br />
    因小時候各有買一個<br />
    固定好走一走就鬆掉了<br />
    蠻喜歡它的構造<br />

    回覆刪除
  4. 移位的問題不用擔心喔<br />
    因為我家咪嚕目前帶了一兩個月<br />
    使用狀況都非常良好ㄌㄟ<br />
    而且真的有防爆衝的效果<br />
    對狗狗的傷害也沒有一般項圈那麼大

    回覆刪除
  5. 咪嚕拔麻<br />
    <br />
    謝謝唷!<br />
    趕快來去敗^_^

    回覆刪除
  6. TO:SNOOPY麻<br />
    不用客氣啦!^^<br />
    <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