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白天當粗工 晚上搖身一變交際花

這就是我這幾天的生活

快死了

從來不知道擔任"衛生"這個職務會是這樣的累人

掃把組X5

一般掃把X12

畚斗X2

泡棉拖把x2

吸水拖把x2

水桶x2

長窗刷x1

地板刷x1

短刷x1

鐵夾x2

垃圾桶x4

這些看來莫名其妙的數字

真的是我每天搏鬥的夢魘

是的

我整個八月的工作就是發放掃地用具

這只是一間教室的分量

我們學校

是擁有四十一間教室的中型學校

天阿

我發了將近兩三個星期

還沒完....

還有十六間廁所的掃地用具



還要負責資源回收  整理猶如垃圾間的資源回收室

每天把自己搞的髒兮兮

昨天還做到"鐵腿"

八點就上床睡覺了



偏偏這只是跟開始啦~~嗚嗚  真慘 衛生真不是人做的 



休息時間還要擔任交際花的工作

陪家長聊天聚餐長達六七個小時

(連吃兩餐 保證不誇張)



我好想回台東喔

嗚嗚



"做到快死了"  這是我好幾天沒有寫網誌的原因


6 則留言:

  1. 原來妳說的粗工是這個呀~<br />
    八月快過去了~快發完囉~<br />
    加油加油~<br />

    回覆刪除
  2. milu也要去幫忙啦!!!!

    回覆刪除
  3. 辛苦ㄌㄋㄟ~加油..8月只剩3天ㄌ呦~<br />
    對ㄚ~MILU那ㄇ愛吃也是要給她勞動一下啦~haha<br />
    小捲麻

    回覆刪除
  4. milu麻~<br />
    8/25照片出來囉~有空來看ㄋㄟ~<br />
    小捲麻

    回覆刪除
  5. 衛生其實還好吧,生教就更可憐囉<br />
    我擔任過生教和訓育<br />
    所以呀,衛生其實是學務處裡比較輕鬆的了<br />
    不過,加油囉....

    回覆刪除
  6. TO:SOPHIA拔<br />
    哎呀!今年第一年接純行政,有點還不習慣<br />
    不過正在努力加油調適啦<br />
    呵呵<br />
    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