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我對寶貝的承諾



我對寶貝的承諾 網路串聯活動 



大家寫這一篇的開頭都是

ㄜ~怎麼被點到了

不過既然被點到了就寫吧



我家的寶貝 有兩隻腳的咪嚕拔

還有四隻腳的咪嚕



剛好今天是情人節

就順便噁心一下好嚕



感謝咪嚕拔在一年多前的晚上

硬著頭皮收下咪嚕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也還好有了他

我才看到你的愛心與耐心

 ^b^

除了照顧咪嚕的吃喝拉撒之外

還要三不五時來為咪嚕麻闖出的禍收爛攤子

(其實當初咪嚕也是爛攤子之一)

有你真的很好ㄋㄟ

我什麼都不用擔心

謝謝你啦~親一個 啾~。///。羞





另外一個小寶貝就是小咪嚕

咪嚕阿

最近太胖嚕

一起減肥啦

哈哈





你是最可愛的米格魯啦

雖然你白髮蒼蒼

但是活力依然不減

真可說是最有活力的歐巴桑呢



放心啦我會養你養到老的

不要太客氣喔

儘管睡到翻肚皮吧

我不會拋棄你的





就降

點名:喜喜麻請接下去(哈哈不要怪我阿)

4 則留言:

  1. MILU拔---這個要叫做甜蜜的負擔哦!!!

    回覆刪除
  2. 哇咧 ~~這是網路愛的大告白ㄇㄟ<br />
    很好很好<br />
    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br />
    喜麻接招嚕~

    回覆刪除
  3. milu也會翻肚皮哦!!<br />
    大家都愛來翻肚皮這一招

    回覆刪除
  4. 咪嚕麻~<br />
    我也被點到ㄌ~haha...對ㄌ~方便告訴我你ㄉ全名ㄇ?總不好喜帖封面寫咪嚕麻收ㄅ~haha..再留巧<br />
    巧話給我囉~<br />
    小捲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