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二十七~

我的二十七歲生日

咪嚕拔因為家中有事 實在走不開

我只好.....

只好躲在角落暗自哭泣度過這一天,,,,















哈哈

不甘寂寞的我怎麼可能這樣呢

才一下班

馬上狂摳夢夢麻

逼他們陪我過生日啦



有了GO阿姨的導航

我像是如魚得水一般

先殺到交大土地公廟還願

這次有記得帶相機

一定要拍下還大大介紹一番啦

咪嚕考是就是拜這一間

超靈喔

真的是有拜有保佑阿

咪嚕麻研究所考試也有拜ㄌㄟ



土地公爺爺愛喝泰山仙草蜜(還要六的倍數喔)





還願完

在殺到竹北 與夢夢麻碰頭

貼心的夢麻

還為我這個不愛吃肉的人挑選了寬心園啦慶生

寬心園這間餐廳

早在八百年前

我就想來吃了

可是卡在咪嚕拔 一餐沒吃到肉

就會在地上打滾 吵鬧著說:這不是啃得雞這不是啃得雞

所以我們每次到了寬心園門口

就原地折返



沒想到竟然在我生日那天

就吃到我朝思暮想的寬心園啦~~~



寬心園這間餐廳 不是那種會放大悲咒的素食餐廳

但是店內餐點  卻全都是素食養生餐點

生日ㄇㄟ

當然要來給他養生一下

看看我可不可以像是永遠二十五歲啦



所以我們一進去二話不說

亂點了一番



先是A波麻點的九尾XXXXX鍋(名字實在太長記不住)

光用看的就知道料多味美

湯頭(九尾草熬製)也是很清淡





而這個是我點的咖哩養生燉飯  好吃好吃啦

還有附餐

喝不出來加了什麼東西的精力湯  以及有機沙拉





飯後還有水果以及甜湯喔~



濃得像八寶粥一樣的甜湯 吃完超飽的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以不變應萬變的夢麻



黑黑就是我啦~



他這個外國人 不管在哪裡點的餐都是大同小異



將將 明明跟我同年 卻還是硬要吃快樂兒童餐 全是為了義大利肉醬面和炸薯餅

我記得他在黑白嗆也是點這些東西

在寶新也是

現在連來到素食餐廳也是

真是太猛了啦



當店長(不清楚是真是假) 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還請了我們三人喝水蜜桃香檳ㄌㄟ



真是賺到了啦



咪嚕麻:圈叉啦 我最討厭水蜜桃了 下次換一個口味啦~





寬心園餐廳除了服務很好讓我印象深刻之外

他的廁所也是一級棒的喔



是我太大驚小怪啦

這馬桶會自動套上一層塑膠套 保證小PP不會和上一位客人相互污染啦





還有還有



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垃圾桶蓋

竟然手才一伸過去

就自動打開啦



我的媽呀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阿

沒見過世面的咪嚕麻馬上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



真是好吃又好玩的一天阿

謝謝夢夢麻和A波麻啦

感謝你受我的糾纏到十點還不能休息

還要陪我吃素

嗚嗚

你真是大好人耶~~



下次換我請你們吃飯啦(等我孩子生出來阿)



延伸閱讀:寬心園官網

                   竹北美食網介紹

5 則留言:

  1. 咪嚕麻<br />
    生日快樂~雖然我在台北..不過...還是誠心ㄉ祝福妳ㄛ~<br />
    下次聚會見嚕~<br />
    邊小捲一家<br />

    回覆刪除
  2. 那天就已經祝你生日快樂~<br />
    今天就祝你天天開心~幸福美滿~青春永駐喔~

    回覆刪除
  3. 咪嚕麻生日快樂喔<br />
    <br />
    生日跟拉小菲差一天耶~呵呵

    回覆刪除
  4. MILU麻<br />
    <br />
    希望下一個生日,我們能一起陪你過耶!!<br />
    給我們一個機會吧!呵呵

    回覆刪除
  5. <br />
    ㄚ!我也是今天才看到這一篇說<br />
    <br />
    雖然一樣是遲到的祝福<br />
    不過祝福永遠不嫌晚阿<br />
    生日快樂嚕 <br />
    美少女老師<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