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中級班NO.6 考試



各位親愛的叔叔阿姨

今天是我的期末考

我拔拔因為自己也有一大堆試要考

所以我麻一個人開車載我去台北考試

我一早七點就到飛機草坪運動了

那裡都沒人 無聊~~~

麻麻為了要把我搞累一點

只好拼命跑給我追

連下雨了都不讓我休息

在台大的地下停車場繼續跑

嗚嗚~~跑到腿軟了啦



很幸運的是

我考過啦

都要感謝哈雷阿姨教我麻的大絕招 真的是超有用的

當然也要謝謝

喜喜阿姨陪我一起考試

還幫我在心裡禱告

還幫我做SPA按摩

真是太舒服啦 ^口^



還要感謝布丁哥拔、布丁哥麻和布丁哥

陪著我在中原大學一起考前總複習

雖然他沒有考過

不過我相信下一次他一定會過的(要魔鬼訓練喔)



最後我要感謝的是熊爸啦

感謝他在我腳側隨行時 不停的誘拐我

在我SATY時 還企圖想要抓魯米(大米格魯同學)干擾我

他說 他越認真干擾的 就代表他越愛那隻狗

我真想對他說~吼!我知道你很愛我啦 可是我麻麻很兇



我忍住不看他

沒想到 甚至還拿零食丟我的臉ㄌㄟ

買尬 又軟又香的零食就在眼前

我口水都滴出來了



考呸也是 難吃的雞肉餅一點都考不倒我

沒想到熊爸還跑去找同學要來一根超香的雞肉棒棒腿



還好我有練過喔

你現在終於知道我不是劣犬了吧



感謝你讓我通過

更要感激你給我當狗醫生的機會啦

我會繼續加油的!!





PS:哈雷媽教的魔鬼訓練

洽 咪嚕網誌-中級班NO、1 ( http://www.wretch.cc/blog/milu0214&article_id=9229220)


3 則留言:

  1. 哈<br />
    好賽雷啊<br />
    強喔^^<br />
    看來協會將會多一隻米格魯來服務囉^^<br />

    回覆刪除
  2. TO:喜喜拔<br />
    真是好眼力阿!<br />
    茫茫網海<br />
    竟能發現我們尋找的小米爸媽<br />
    真的是太厲害啦!<br />
    呵呵~<br />

    回覆刪除
  3. TO:片麻<br />
    我們星期一到五住中壢<br />
    六日住台北啦!<br />
    所以才台北 中壢到處跑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