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瘋狂的麻麻

麻麻是個瘋狂的麻麻

從大學時代就被叫做傅愛逛

當時因為沒錢所以只能逛

現在~~

嘿嘿

搖身一變變成傅愛買啦

請看



光只是準備中級班的考試 麻麻每個星期都去志誠(華中橋旁邊的破爛寵物店)兩遍

去到老闆都認識我了



真是有點丟臉

>.<

可是人家就是很想買ㄇㄟ

光是練呸

就買了各式各樣的零食

硬的軟的大的小的(請洽相簿-咪嚕的狗東西)

逛了一間還不夠



吃飯的路上只要有經過寵物店也要進去遛答一下

上次去逛吉娣狗東西 

買都沒買就人家A了一個優卡便當

HAPPY!!

直到現在還對那間店讚不絕口呢!


7 則留言:

  1. 嘿嘿~<br />
    這些只是一部分而已吧!<br />
    還有一堆放在中壢沒帶回來喔!

    回覆刪除
  2. 喜喜麻愛喜喜臘腸妹2007年1月9日 下午3:05

    吼~~你們再愛買也沒有我愛買啦~~<br />
    我除了愛買喜喜吃喝拉撒的東西<br />
    我也愛買喜喜全家吃喝拉撒的東西<br />
    更愛買喜喜麻自己吃喝拉撒以外的東西<br />
    <br />
    已忍住一個星期不買的喜喜麻<br />

    回覆刪除
  3. 喜喜麻愛喜喜臘腸妹2007年1月9日 下午3:05

    吼~~你們再愛買也沒有我愛買啦~~<br />
    我除了愛買喜喜吃喝拉撒的東西<br />
    我也愛買喜喜全家吃喝拉撒的東西<br />
    更愛買喜喜麻自己吃喝拉撒以外的東西<br />
    <br />
    已忍住一個星期不買的喜喜麻<br />

    回覆刪除
  4. 哈~那下次我們一起去逛ㄅㄟ

    回覆刪除
  5. 真的辛苦你了~~<br />
    為了上課還要買這麼多零食<br />
    <br />
    真是爽了咪魯、辛苦了你<br />
    <br />
    柚子家很高興能認識你哦~~<br />
    有空來逛逛哦!!

    回覆刪除
  6. 阿密老師 咪魯很討厭上課ㄇ? 掰掰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紫涵<br />
    咪嚕喔<br />
    算有點討厭喔<br />
    因為他每次去上課都會一直汪汪叫<br />
    也許因為一直趴著所以很無聊沒事做才汪汪叫吧!<br />
    不過ㄚ<br />
    老師交待的功課它可是很認真練習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