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便宜的牛皮骨



在建成圓環旁邊的沛特沃寵物店買的

超便宜

不論大小

全部39啦

當然是越大越划算啦

所以麻麻當場二話不說買了根最大的(大白熊犬專用)

咪嚕一回家就吃啦



咪嚕:嗚~好吃好吃

7 則留言:

  1. 這麼大一根<br />
    我看柚子可以吃一個月囉~~

    回覆刪除
  2. 布丁過敏...要戒零食了啦!嗚嗚嗚~上次你們給的已經可以吃很久囉!謝謝啦!

    回覆刪除
  3. 咪阿嚕麻<br />
    那個~~<br />
    我們家柚子不會頂頂耶<汗><br />
    <br />
    會頂頂的人哦,是那個片片啦....=.=<br />
    你問錯人了~~~

    回覆刪除
  4. 樂狗加會員要錢耶...<br />
    用我的就好囉...<br />
    我有加農莊卡...<br />
    有打比較多折扣耶..<br />
    夢夢麻

    回覆刪除
  5. 你都大約幾點到幾點會到啊~~<br />
    我住基隆太早我可沒辨法哩!!

    回覆刪除
  6. 柚子麻阿<br />
    阿不然我們約星期天下午大約一兩點好嚕<br />
    這樣不知你方便嗎?<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7. 柚子麻阿!<br />
    我忘記把坐墊帶回台北啦<br />
    可不可以下個星期ㄌㄟ??<br />
    <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