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快樂高級班NO、1



昨天我麻麻帶我去上課

好好玩喔

因為課堂中有好多狗醫生的學長姐

拼命的搞笑

上課氣氛也不像之前那樣嚴肅啦

班上大部分的狗都是小狗

哈雷媽還帶了超迷你狗醫生-吉娃娃~哈拉和哈妞來上課

還有KING SIZE 米格魯LUCA 

大概是我的五倍大喔!嚇死!!



我今天很乖

我上課沒有講話 也沒跟熊爸頂嘴

真是有史以來最順利的一堂課呢



今天上課先是叫蘇菲亞和年記最小的BANK出來示範敬禮

接著就叫我們自己練習



等我下次練會了在秀給你們看喔!



之後是刺激的社會化訓練

真的超刺激的

因為我麻都練到流汗了ㄌㄟ

熊爸先把我們全班分成兩組

第一組人在場中STAY時

第二組人就不停的練腳側

聽到"交換"時在換動作



我在STAY時 蘇菲亞的黃金尾巴不停的掃到我身上

超像雞毛撢子的

搞的我好癢



總之

真是快樂的一堂課:)



麻麻說:咪嚕以後的每一堂課都要這麼棒喔!






3 則留言:

  1. 哇!高級班開始啦!<br />
    加油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To:Lafy麻<br />
    謝謝啦!<br />
    那張咪嚕飛奔而過的照片<br />
    真的很好笑耶<br />
    呵呵

    回覆刪除
  3. 喜喜麻愛喜喜臘腸妹2007年1月25日 晚上11:10

    要阿要阿<br />
    天氣冷就去飛機草坪嚕<br />
    或是其他更好的所在 call me ㄅ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