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閱讀心得]人生實用商學院/吳淡如

 #閱讀心得

人生實用商學院 吳淡如
會開始看淡如姐的書
我看我也是醉了
不過這一本書
從不愛看(我注定當窮鬼)
不想看(因為不太喜歡淡如姐)
到最後竟然覺得很不錯看
好好看值得推薦
這樣的心路歷程真的是太奇異了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這本書雖然封面上打著
【全球華人三千萬下載數推薦】
但我覺得
看之前
還是要有心理準備
1他是投資理財的基礎知識書 
如果你已經股癌粉 窮查理 那種等級
這本不適合 請轉檯
2這本書有濃濃的淡如味
如果你本身不是淡如粉
也可能食不下嚥
不過排除以上兩點
這本書對我這種腦殘理財之人
還是十分實用
畢竟
PODCAST太多集
現在去追也依實難以上手
這一本就是將節目加以整理
用極淺白的文字
有系統的談[投資]這件事
理財書那麼多
會讓我心服口服願意服下淡如姐的藥方
就是因為
他從
投資大腦
投資人生
投資健康
開始談
第一篇就讓我上鉤
接著談我最不會算的成本
第三篇後才進入各式各樣的投資
簡單好讀
很適合理財小白之人
至於我看完了之後
會不會好好處理我豬公裡那些錢
咳咳咳
想了一輪後
我這人真是注定當窮鬼(哈)
可能是 1 人和書籍的圖像
黃怡嘉、陳建宏和其他86人
18則留言
留言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