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今日雜想]楊心充電

#今日雜想
今天回娘家學校
真的成了女兒賊
大家幫我顧小孩
讓我開心啦低賽
不僅有吃有拿
每個人都給我好多愛
離開四年了
大家都沒有變
今天還遇到了好多小孩好多家長
滿滿的感動在心^^
你們是我成長的養分
如果說我今天有一點點的好成績
都要感謝娘家學校的每一個人
愛你們
P's
15周年校慶
我家司機好丘
他說
學校是他蓋
(當時創校只有校長 主任 和他三人)
校刊是他編(誰叫他菜B8)
門牌是他領(因為他最好使喚)
因為他是金牌替代役!哈
所以
他把實習老師追走帶回家養
也只是剛好而已
(這句是我自己說的)
留言
Vivian Chang 因為我們攜手走過,圖書館搬遷的艱困期,所以特別有感~情😘😘😘
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