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研習心得]新竹夢N 雅惠

我很老了
我不追星了
這次來
是跟老朋友相會
跟新朋友相擁
麗雲老師的課聽八百多遍
每一次都不一樣!!
今天聽到閱讀護照!!
(正是我自己的寒假作業)
還有說不完的兩岸大比拼
壁虎老師的課根本就是認知心理學
時時監控自己的教學點
關注孩子的學習點
每一步驟每一各教學活動都多加考量
讚讚!!
壁虎說的我都有做到!!
學習練習複習的循環
就是壁虎提點
讓我研習回來再累都會整理筆記
子頡小鮮肉示範了教甄現場
十分鐘到精華
老師從主導人到主持人
每一句話都融入班級經營還有教學理念
雖然明知道這是演練
但我仍是專注的欣賞做了一堆筆記
今天不為追星而來
看見大叔也僅有相視而笑的禮貌
不過遠在高雄同天生日的雅惠
卻是我心中的星
兩人相擁
一切盡在不言中
昨天好冷
教室裏好熱
滿滿收穫!!
學了就要用
(還好我都有用)
留言
陳俐燁 😊
管理
回覆3天
傅宓緻 下次可不可以提早告訴我課表我也想安排上課進修
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