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今日雜想]斷捨離


斷捨離的第一步
就是拿著兩大袋的書去二手書店
從我悟透自己下半輩子
空閒有限慾望無限的那一刻起
從我發現自己日常生活
與圖書館難捨難分的那一天起
從我了解自己閱讀習慣
是借來的讀得比買來的快的哪一瞬間
就決定 書的價值在於閱讀!
有讀 管他是哪來的書都能讀
不讀 就算花錢收藏也是無益
2018購書預算立馬刪掉一個零
留言
Yvonne Chen 斷捨離,多年前我曾領悟,去年又被帶壞,慎選朋友啊⋯⋯
管理
回覆1週
洪德惠 為了支持台灣出版業,我還是會買下去!
管理
回覆1週
林宜政 謝謝開悟啊
管理
回覆1週
黃師傅 開卷有益,甚麼書都可讀真讚。
管理
回覆1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