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今日雜想] 網路

#今日雜想
每次只要出上網查資料的作業
都會聽到這樣的反(ㄐㄧㄝˋ)應(ㄎㄡˇ)
[老師我家沒電腦]
[老師我爸媽不給我用手機]
[老師我家沒網路]
今天我不客氣珠連砲的反擊
[那個誰誰誰都在玩賴還有FB你說你沒網路?]
[那個誰誰誰不都在打天堂還有傳說?你說你沒手機??]
[還有那個誰誰誰你不是都在追YOUTUBER 你說你不能上網??]
校外教學 人手一機
回家作業 腦袋當機
老師我真的很想好好的教些資訊素養的東東啊!!
手機平板或筆電
是工具
是工具
是工具
你們都把他當玩具用娛樂用追劇用
我是你爸媽我也不借你!
碎嘴完畢後
照樣出作業!!!!
(當然~~如果家裡有困難的~~
整個寒假都在國外的~~~
都可以用紙本進行作業喔)
留言
陳祈諦 碎嘴得真好!哈!
管理
回覆1週
回覆1週
Thalia Liu 請愛用pagamO出任務,我才發三個獎品五年級就瘋了
管理
回覆1週
Milu Fu 說的也是 下學期導入!
管理
回覆1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