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今日雜想] 紀錄一下今天 好有愛的對話 1061107

#今日雜想
紀錄一下今天 好有愛的對話
1志工爺爺看著我的忙碌
淡淡著說著:[等你老了~回過頭來看....]
不等他說完
我馬上接著說[都是一場空]
他笑了 我也笑了
但我馬上接著說[我重視的是每一個過程 ]
事實上沒有說出口的是
我做的任何事
未來大家會忘記
但是
小孩兒樂在學習時那閃爍的眼神
會留在我心底
2近日的午餐
默默了多了一大碗公的湯
粉絲一號的班導師
特別提醒小孩為我加湯加飯
怕我沒有碗
還提供老師自己私人的碗借我
今天粉絲一號端著滿滿一大碗公的排骨湯
還特別跟我說著[老師~我幫你裝很多料喔]
然後每一節下課來檢查我喝了沒><
但我腦袋中不停迴響著的是他上回為我抽的塔羅牌
[老師~你最近會一直胖喔!]
3周五夜宿圖書館需要訓練關主
[這樣吧!
你明天請班上小孩帶著午餐來圖書館來
我來開個午餐會議]
[午餐?不好吧~你不用吃嗎?還是早自修?或午休?或是..]
[就醬啦~我全部都被塞滿了~早自修我要OOXX午休我又要OOXX]
(還好明天半天 小孩放學我可以開始大吃 哈)
4到某班
炫耀了粉絲一號對我的愛
以及我內心的感謝
小女孩聽了很不平的抱怨
[老師~我們午餐時間不能跑出去阿]
我馬上嘟著嘴指著他桌上的香蕉
[你還說你很愛我~我吵了一個星期說要吃香蕉~
你下課都沒有分給我啊
那個真愛一號直接拿兩根給我耶!!!]
我真心覺得真是厚顏無恥無極限....
(過幾天午餐再度吃香蕉時
我會不會收到滿山的香蕉呢?!)
(我熱愛香蕉~歡迎所有粉絲用香蕉示愛)
(是說~不會自己去買吼!!!懶惰無極限)
5今天戲劇社集訓做道具
小孩們抵達圖書館第一句話竟然是:[你今天有吃飯嗎!?]
大姐頭還霸氣的說:[你亂吃東西我要跟我們老師說]
(沒想到我的行徑大家都知道了><)
(沒想到不用裝監視器我遠端的好朋友導師們都知道我又在偷吃吐司)
(直接買一大包土司擺在學校桌上...可能太過招搖)
我每天都被大家好好的關注著好有趣
於是我吃這些正能量就飽了
回家孩子睡了繼續拚
(然後我的導護工作就被奪走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