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研習心得]噗九 心跳三百

3d列印筆不好用的兩種理由-王鴻原
3d筆/基本配件
本體:
175mm PLA ABS
線材
3D筆
斜口鉗
鑷子
透明玻璃板(墊在手繪圖稿上)

很簡單 2節課就可以上手

德來不易-惠貞
見微之著
五年級就作分科

如果我學科覺得已經不夠
我可以回流學校(跟雇主打契約)


了解自己+設定目標

維民老師 數學思維
超級演說家 我聽你說
但是小孩都說不出來
專家就說~~班級規範、討論默契

四年級體積
套公式
甚麼是體積?你怎麼知道的 說說看

老師常常要大家[要討論要討論]但是卻沒有切題

所以老師需要一個創意的啟動
(謝kk示範線對稱)

籃球影片
第一球有沒有進
第二次有沒有進
但是第九球呢??
重新看 作圖表

製造需求

第三題~~
2/8個月餅的迷思


薩提爾-楊恩慈
速成秘笈~~~教育版的薩提爾
冰山理論-最重要的是最後一層 怎樣去發展我個人的生命力
發掘出自己活在世上的能量是非常重要的

檢視自己的應對方式(情境題)
六a自我療癒
我感到
我感到()在身體的哪個地方

冰山的對話

探索性的語言
叫名字、真心接納的好奇心、適時停頓、


盡量避免使用


核對目標 不斷的重複孩子的話 積極的去核對

不要想要拯救每個孩子 因為拯救會有依賴

老師要安頓自己才能帶起學生


沈佳慧老師 天母國小 vr
PLANNER 5d APP

以前都是用海報畫畫 現在用vr小孩可以走入自己設計的房子

CHROMCAST

2d轉3d

CINDY魔法教學abc部落格


依潔 新竹女中 google雲端硬碟
三人一組 學習表單、試算表、簡報
問卷題目要有十題
種類要有三種
問卷樣本數要有五十份
分析結果要有圖表
簡報要有~背景、對象、分析結果、圖表、參考資料

小組互評表

學習寄emil給老師(不好的以及好的示範)

阿爾 正向飲酒
米魯進步黨
水 麥芽(風味來源)(烘焙程度不同有不同的顏色)
酵母
好的啤酒是苦甜均衡

全世界有一百多種啤酒

介紹十種啤酒
皮爾森
WIT
WEIZEN
BELGIAN 濃郁 特色酒杯
PALE ALE
IPA 又苦又香更苦更香
POTER
SORE ALE

昌宏-好濺的屁股
好笑到無法寫心得


吳美玲 數位學習提升學習動機
免費app 學習英語

QUIZIZZ

dojo

zoobe

進擊的單字王


娜娜老師 複製我的臉
告別童年的活動
石膏面膜
這是他們最安靜的一節課
你要握住你的臉
在石膏裡面做鬼臉
就跟石膏分離了


我的臉去旅行了
戴別人的臉 卡卡的格格不入
戴上自己的臉 做自己真好

上色
金色塗料

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