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今日雜想]你發現教育界的真實狀況了

#今日雜想
你發現教育界的真實狀況了
好烹優近日幫忙接代課
他雖然不是教育體系背景
但也是認真的拿了課輔班的證照
接到代課也很準備課程
今日他去某校六年級支援
一早就line來
1不只是亂而已 不尊重老師
2數學比例尺我也不太熟悉,但是他們班說教完了,可是有三分之一的人都不會。。。。會的人是因為有上補習班
3好奇怪的六年級,都沒人顧的感覺,就是瘋狂趕課 講完就沒事的樣子
4家長寫聯絡簿說老師和校長都很混。。。。。
5太刺激了。。。。剛剛訓導主任都打電話了
6上英文課 孩子時間都花在走路了
我只淡淡地回了一句
 [被你發現我們教育界的黑暗面了]
咳咳 真不敢讓蒿捧優知道 我們的薪水有多少...
留言
留言
林志偉 六都也會降?
Milu Fu 六都也有X負責任的老師啊
Chiyi Tseng 沒錯,天龍國裡面也有。
李怡靜 該說見怪不過?
那才怪 ~~~
嗨? 
......查看更多
Milu Fu 自己家醜就算了 被外人發現的感覺真不好
李怡靜 沒錯!
若不明就裡,
還真會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吳聖儀 有同感
Milu Fu 你懂的!!
Vera Ting 1-6的情況,我也見過,悶悶的坐在那班級,在任課十日的時間內,把孩子們調回來,但導師怪我沒把進度趕完....
問題是教過的不會,訂正是抄解答... = =
Milu Fu 蒿捧優只是三日的代課 真的無言也無力
Vera Ting 可憐的是孩子,因為要轉一個人的心靜,調回來,是極大難度,那段日子,只要孩子們不在教室,我就是坐在教室望著每個孩子的座位...
施信源 唉~~~這就是只看年資與學歷的後果~好的進不來~有狀況的趕不走~~~搞不好薪水還比我多......
Milu Fu 主任完全說對了 他們的薪水比我們還多得多呢!!!!
范中平 Milu Fu,我帶高年級,屈指一算,今年是帶第七個畢業班了,我自認為我不混,沒人顧?我管得可緊了。拿人民的納稅錢,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Milu Fu 對! 所以學生愛我們不是沒道理的 孩子們如此聰明 也知道誰在混日子
吳眉逸 其實我們的待遇真的很優渥,外面一般人的薪資真的無法想像的低
Milu Fu 沒錯沒錯 我ㄤ是上班族 真的是苦哈哈
Tsukino Peng 教育是良心事業呀!
Milu Fu 我良心好大顆 還有心室肥大阿
林怡辰 我都有對得起我的薪水,我們一起!
Milu Fu 真的要對得起國家對我們的投資
林怡辰 Milu Fu 我有超過^_^哈哈
風箏 我很努力的學習,努力的教學,努力的帶著每個孩子。
Milu Fu 真的!!!我們都用心教學 樂在教學
Mei-chueh Huang 我覺得我也很努力!努力學習!努力教學!熱於教學!樂於教!學!
雖然我再1年半就可以退休!
Milu Fu 一年半!?!?!美雀老師看不出來已經要退休了哩!?!?
Mei-chueh Huang 我早已年過半百了呢!
徐文龍 有沒有覺得楊心的小孩太可愛了!
Milu Fu 真的!!!!失去才知道好啊
Tsukino Peng 真的很可愛
Jung Taiwan 唉,真難過。。。
Milu Fu 難過的是他還有二十幾年啊…
Gina Ma Ma 我家的老么福氣不夠,沒遇到認真教學的班導 @@
Milu Fu 還好媽媽認真教
Gina Ma Ma 媽媽就是都不會啊 @@
張雪靜 有時候也真的迷惘,到底怎樣的老師才是認真的好老師??? 

自己在這崗位上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盡最大的努力從事教鞭。因為不知自己還能待多久~
......查看更多
Milu Fu 六年級說不會 都傻了…但導師交代說已經教完了叫代課老師不用煩惱了啊…
張雪靜 Milu Fu 是導師不了解狀況嗎?是混到最高點⋯
Ken Lu 我很認真,不被認同,他們都安靜過日才能平安
Milu Fu 相信老師很早就看透那些人的底了
Ken Lu 我更認真……眾人皆醉我獨醒
Mizhi Fu 當老師良心要超超超大顆 妳們好棒!!!!
Jennifer Liao 做好自己,無愧於心~
Pei Lin 家庭教育也要負責任啊~
現在的學生,真的無言
徐愛鈞 呵呵呵呵!我們學校的老師應該都無愧於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