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今日雜想] 走得慢不要緊

#今日雜想
走得慢不要緊 
但至少是要在正確的路上
我樓蓋的慢 只求別樓歪
(感謝好多蒿捧優花時間 給我提點~
都將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教學的勇氣!!)
留言
留言
黃怡嘉 沒歪樓很重要!繼續蓋也很重要!
Milu Fu 我需要嘉嘉提點><快幫我補腦一下
Chiyi Tseng 您已經走得很快了!
Milu Fu 我不想教學只會耍花招啊!我也好想要學學文本分析
Chiyi Tseng 我也是,覺得自己文學底子很差,需要共備、讀書會來增能。但是有兩隻拖油瓶,很難出門啊⋯⋯
真是佩服您常常假日還在外面研習。
陳柏成 我都只往下蓋地下室!哈哈哈
Scott Wang 向下扎根啊,台灣的教育就靠柏成兄了
Milu Fu 我也覺得
Vera Ting 我還在挖土,做美感教育的地基………希望有天也可像阿宓一樣,蓋樓呀!
Milu Fu 我也是在挖坑阿> <
屠淑玲 正如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您所說「自己不追流行」。我們都是慢慢走的人,一起走就能長遠。
Jennifer Liao 地基打得好,樓就不會歪…這活真的不能快,要穩穩的…才能繼續往上蓋,但,這活真的很不容易啊!妳懂的…
劉俊昆 會超越比薩斜塔der`~
Milu Fu 哪裡棒啊!!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