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一切都得來不易的大頭菜





這顆大頭菜 還真是名符其實的大頭菜阿

老娘感動到垂淚



這是一顆得來不易的菜

對我

對種植的人來說

都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



今年過年

老娘終於拿出買了很久的[最後的演講]一口氣把他看完

看完

就開始決定要恢復我愛傳紙條愛寫信的習慣

傳給常常幫助我的人

也寫信給要感謝的人





一開學就遇到以前的小朋友

馬上問問他爸爸最近工作ˇ的情況



正如我所預測

因為景氣關係

爸爸已經被資遣

在家種菜



為了鼓勵在工作上不得意的爸爸

老娘寫了一封長信(也才A4一張啦)

希望爸爸在栽種的過程

找到快樂

因為山不轉路轉

景氣不好 心情要好



就這樣

爸爸不停的種種種

過了一個月

我收到了這樣的大禮

將~比頭還大的大頭菜

連老娘的老母(就是我熱愛種菜的媽媽)

看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顆得來不易的大頭菜

因為老娘一封信

因為爸爸的不順利而產生

真的太感動

老娘忍不住又垂淚啦




PS其實老娘真正愛的菜是花椰菜啦 

那個小朋友的拔拔下次改種花椰菜吧(真是不要臉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