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Be a yes man

有個字

值得你連說一百萬次

在說完一百次後

你得再說一百萬次

這個值得讓你說兩百萬次的字

就是

yes!!



這是我昨天看的一部電影

說真的

他真的大大大大的影響了我

也讓我[甚麼都要說yes的衝動]

(林日新開始在我耳邊碎念:借我五百)



整個故事架構很簡單

就是yes yes yes

說yes會遇到很多好運

相反的 說no就很慘啦

有一堆雖事等著你



基本上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不難

老娘本來就是耳根子軟的人

SAY NO 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件痛苦的事

也因為這樣[耶斯~耶斯~]的說

深得大伙兒的喜愛

(是的 大夥兒交辦的工作也相對越來越多)



說yes常為我帶來莫名其妙的好運

餓了有人送上食物

冷了有人泡茶問暖

最近也有小天使默默幫我做好一堆事

還有
掛名參加比賽

莫名其妙得了名 贏得了獎金


我的媽阿~





在劇中

最後金凱瑞體驗到並非所有的事都能說yes



打從心底的去體驗生活

就是yes的魔力阿!





來吧

be a yes 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