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君宇 美萍 屏東新寶樓婚宴



這場婚宴的地點

說實在話 聽來真的很嚇人

屏東~老娘大學混了四年的地方

很熟悉

也真的很遠



所以差一點 沒辦法幫忙美萍拍照

不過還好~貼心的小夫妻設想周到

讓老娘來回台北-屏東一趟

卻一點都不會累^____^

再加上三姐妹的熱情~

怕我渴了 馬上送上奶茶(非常好喝)

怕我餓了 一直交代我吃東西



老娘也給她很厚臉皮的通通喝光吃完

哈~

誰叫屏東東西太好吃ㄋ





ps1縮圖後畫質實在太遜....

不縮~大塊頭的相片別說我的無名空間不夠

客倌們的網路速度也不夠快阿



PS2 老娘這次可算是勤奮啦~竟然第三天就生出照片 哈哈

美萍喔 周六再拿去你家給你阿



最後一個PS 喜歡我拍的照片~記得要幫我多多宣傳阿^^



精選搶先看由此去~




1 則留言:

  1. 真的是辛苦你了~~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感謝你的全力相挺喔!!照片拍的超好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