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我的快樂 是來自於我的工作

 十一月

是我快樂的十一月



說來你不相信

在工作量爆多情形下

老娘竟然有著一個爽到不行的心境



除了固定的二四有團體時間

還有APPLE熱烈邀請的週三課程

週六動員一百多人掃街活動

還有還有

對面太太因生產請假的代班工作

評鑑考核一個接一個的來

網頁(雖然不是做的很好)

一個接一個的做

下班後 還有三場婚禮

上千張的照片修圖



但我依然很開心



因為可以到科博館為六年級上自然課



可以到大飯店去過夜

(雖然我帶著工作去畢業旅行 瘋狂加班到半夜)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

一堆家長做四休三

身邊朋友甚至做三休四

我竟然有這麼多的工作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