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一八九五

這一天開始

我決定講客家話



這一天開始

我看見真正的「硬頸」



即便是我們擁有不樣的祖先

但我仍與有榮焉的

享受著你們闖下來的義勇精神



謝謝有這樣的電影

讓我更深刻的感受歷史

感受先人流過的血汗

感受著 我從未有過的光榮



我真的要說!

如果你喜歡海腳七號

那你更該看1895

他優美的運鏡 更勝海腳七號



如果你喜歡電影音樂

你更要去聽聽悲壯的哀淒的1895配樂



如果你想要瞭解台灣

你更要去瞭解先民抗日的歷史



介紹給你..這部電影 真的比海腳七號有質感的多了~


2分鐘預告 土匪篇預告 少年英雄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