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婚攝 怡君 中人 迎娶

老娘的週休二日

都在喜宴中度過



今天的主角

是老娘的小堂妹



這場婚攝

可是老娘拼性命搏來的幽~



因為一開始

老娘被分配到的工作是「伴娘」



一定是家族中的大人們

一致公認:老娘太漂亮了 所以是伴娘的最佳人選



也難怪紅顏多薄命

漂亮的人煩惱多

說的真是沒錯



但老娘妹的一句話

整個把我打醒

「你有看過伴娘比新娘還胖的嗎?況且~你當伴娘也太老了吧!!」

老娘妹說的沒錯

怡君堂妹是個有著天使面孔以及魔鬼身材的正ㄇㄟ

(就是因為太正了 年紀輕輕 就結婚去啦)

跟他站在一起

老娘整個就是只有「冬瓜」二字可以形容

老娘妹也不惶多讓的搶去「西瓜」這個形容詞

而「老」這個字也是我的致命傷

因為阿~小堂妹整整小了我四歲

再加上他天使臉孔的加持

老娘和她站在一起

賓客搞不好還以為我是他媽ㄌㄟ







為此 咱姊妹兩拼命的拒絕伴娘這個工作

做牛做馬只求老娘的媽可以高抬貴手 賜我不死阿



凹了將近一個禮拜

老娘終於在最後一刻獲勝

用「婚攝工作」換取伴娘職位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對老娘而言

準備器材  容易

保養化妝  困難



上網做婚攝功課  容易

運動減肥擠進衣服裡  困難



為此

我真的對那些想看我爆乳的各位觀眾

感到深深的抱歉

這輩子

大概只有我的婚禮(被迫被穿婚紗時以及辦喜宴時

你們才有機會

等著吧!!







怡君中人

祝你們天天開心啦~~

作品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