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欲速則不達的水晶相本

 老娘寫這篇網誌

完全是在氣自己怎麼那麼笨!!



今天槁了一個下午將近四個小時的相片編修

玩好玩的photoscape



整個下午 老娘沈浸在數十種版型可選擇的愉悅中





你看看你看看

還可以編成這樣

只要輕鬆點一點

就可以有很多種變化喔~~





不論是你想要左四右三

還是要上五下四



老娘我越編越爽



完了幾個小時

終於KO三十幾張圖檔

二話不說

馬上送到照相館 狂逼老闆用最速件處理







殊不知~

老娘這個電腦白吃

在設計版型時

檔案大小什麼五四三的

通通看沒有啦

就預設值給他按按按





結果.....



檔案尺寸整個就是太小啦~~~~~~~



老娘沖洗出來的相紙

整個慘不忍賭



在照相館的地板上打滾

「這不是我洗的  這不是我洗的」

老闆娘完全無視於我的無賴



在門旁倒數計時:『小姐 我們十點要打烊喔~』





屋~~



真的是我太笨了啦

花四百多元學個教訓







真的 欲速則不達ㄋㄟ





其他水晶相本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