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純碎碎念〕路人甲

當路人甲說實在沒有什麼不好

我有時候

甚至很熱愛這個角色



工作就拼命工作

八卦~算了吧 



吃飯就認真吃飯

聊天?如果不涉及隱私夠搭理個幾句



我就是這樣

在沒有人注意到的角落

做我愛做的事



當然

多數的人認為我超愛哈拉

說我害羞慢熟 

也沒有鬼會相信



但是

你們看到的我

多但時候不是真實的我





只是路人甲

以前常常被人忘記

還會難過

但是

長大了才知道

難過個屁

我只是路人甲罷了



想想

也沒什麼不好

我就在自己的世界

當個專業的路人甲





哈哈 連路人甲都很專業

我看我跟本就是蔣大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