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有買有賺到啦~KITTY頭巾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可愛的頭巾

都好想要喔

可是

一條


竟然要價: 550 元

窮人咪嚕麻只好一忍再忍



直到今天一早

貓言狗語的網誌中

看到令人動心的好消息

買本特價$199的雜誌

就~~會~~~送~~~

天阿

我二話不說衝了出去

找了幾間小7

通通都賣完了!!

正當我要死心之際

就在第四間給我找到啦



這時

真的覺得

還好

還好我住在鄉下

人家內湖區的找了二十幾間7-11都沒有ㄌㄟ



老娘我一買到就超級興奮

故不得形象

就馬上在小七前面拍起照了



就是這一本啦

旅人誌

視線往左移一點

有沒有看到可愛的咪嚕麻麻阿

哈哈

(咪嚕OS:這才不是重點好不好)

好啦好啦

不是看我啦

是要看左手拿的那一大盒



打開瞧瞧






嗚嗚~千辛萬苦都是為了它啦



別說我沒跟你們講阿~快去買ㄅㄟ~~

咪嚕拔拔也買了一本孝敬他媽媽ㄌ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