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婚攝 彥吉 雅芳 開心婚禮記錄



這次拍攝雅芳和阿吉的婚宴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新娘子不清場換裝(放心~我不會把你的裸背照流出去的 嘻嘻)

還有四位伴娘陪嫁的熱情陪聊天

都可以讓我感覺到你們的親切感

在拍攝過程中

也少了那份隔閡^_^

謝謝

這是老娘投入婚攝以來

第一次感覺到

我不是「外人」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期待著照片

ㄟ~原諒我作業繁重

星期五下班前一定交貨啦



<<作品待整理>>





PS大頭狗新娘 是運用17-55 廣腳端拍攝

      利用鏡頭本身特色  刻意變形      營造出俏皮有趣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