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也算是一個記錄...幸福密碼串連

被CC麻點名

本來還有點不甘怨(忍不住說:真是一段孽緣阿~)



但是想想

人家一點名

就怨嘆

下次就沒有朋友啦



而且而且

這也算是我29歲的一個記錄ㄇㄟ



基本上呢

老娘的記憶體有限

每天晚上會按時重整

並「自動刪除」覺得不重要的記憶



說好聽一點

就是活在當下啦

換言之

我今天說的話

也許

哈~明天就忘記了



所以囉

把幸福密碼串聯想成是日記

也許 過兩年來看

會覺得自己幼稚到了極點阿~~







1、你最受不了哪一類型的異性?

肌肉男 



2、人生至今最成功的經歷? 

並沒有誤人子弟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生命的意義在於它的長度~~而是在於他的寬度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兩光的頭腦  哈哈
因為我跟湘琴一樣笨



5、外國友人第一次來台灣,只能去一個地方的話,會介紹他去哪裡?」 (片麻出的)

ㄟ....我想想阿~很難抉擇耶! ~~~~~玉山吧!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如上所述 白目 因為我媽都為我吃白木耳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哭  不然就是睡覺 但是多半都是哭到睡著 醒著繼續哭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阻止全球暖化的速度  挽救 北極熊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轉大人   哈~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真是拔辣  就是咪嚕拔啦
嘔也想要有粉多人可以「立刻」分享阿~
但是已經死會很久乏人問津啦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誠懇 能言善道  搞笑



12、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什麼心得分享?

1.現在小孩真是越來越難教
2.難教的原因是因餵他們的家長都很怪
3.禮義廉恥已經沒有人重視啦
4.環保問題 也是嚴重
5.奸商政客一堆 詐騙 暴力也不少 感覺很無耐
6.只要是對的信念 就要堅持下去 我溢出欲泥而不染阿~


PS真是沈重 由此可知最近過的不太開心阿~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可愛純真 善良熱心 像天使一樣的人



14、最近遇到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論文順利囉!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ㄟ就實際面來說 今年不可能出國
但是在幻想中 我最想去美國 或是歐洲囉~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沒有~原因如下~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我想要發明可以使人瞬間體驗衰老 體驗病痛 體驗暖化效應的藥物
藥效無須太長 幾分鐘即可
就可以省下老生常談的時間
叫他們自己去嚐嚐後果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希望咪嚕拔拔很幸福 因為他快樂就是我快樂



19.、如果阿蛋要送養,你會想養他嘛?想跟不想養的原因是什麼?﹝冠冠出的題目。﹞

我想養
因為我想要養狗
不過...應該是好幾年後吧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心結很多 很難解開 又愛鑽牛角尖 所以很煩





好!寫完收工

不過 在寫的過程中還真是感慨

尤其是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我竟然想不出任何地方

還真是悲哀



我認為

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不是天堂

也不是很拔辣的說 有咪嚕拔的地方就是最美的所在



但是 風景名勝再美

人若是相互攻訐 戰鬥

那麼也是枉然

就像西藏的問題

你會還是會說西藏很美嗎



換言之

有愛的地方

就是天堂

就是人間中 最美的角落



這一點  在哪裡

我還沒有發現

或許我曾經經歷過

但因不夠深刻 而不敷存在



偶也要點名啦~



因為狗友都被點的差不多了

別克媽媽又不會寫網誌

那麼

就來點點咪嚕拔好囉~

哈哈



你不用寫網誌啦

你跟我 用悄悄話在耳邊輕輕說就好啦(羞  >b
哈哈哈哈  我真是個愛幻想的八婆

咪嚕拔才懶得理我



你的網誌八百年沒有寫了

請加油ㄅㄟ~

我是來激勵你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