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我的狗 拍我的狗

星期六

咪嚕家在看完小MIYA後

直奔 在狗界頗有盛名的  我的狗餐廳



位於東區的我的狗

有著台北市地狹人稠的特徵

真的是給他粉小說

人喔~

也是用擠的才擠的進去(會不會太誇張啦)

官方部落格中的那種寬闊悠閒

至少週末兩天

絕對是看不到低~



不過 對我們而言

地小~ 沒關係 我們感情好坐擠一點

人多~ 沒關係 我們更多人

餐點慢~ 沒關係 我們是吃飽才來的

餐點半冷半熱~沒關係 我先吃完熱的那一半再進微波爐加熱即可

飲料超甜~沒關係 我可以拿回家稀釋再喝



會這樣的處之泰然

是因為那天有個大明星生日



將將將~

就是偷零食界第一把交椅的十四小姐

(虛~這什麼爛稱呼阿! 重來)

就是拉不拉多界 最美麗可愛憨厚的十四小姐

(這樣還差不多)



十四媽媽

還特地向電家訂了狗狗小蛋糕

上面寫著FOURTEEN的名字

超SWEET的





我家咪嚕

當然是二話不說給他吞了下去



(事實上  那天咪嚕還吞了隔壁桌1/3的大蛋糕 回去又吐又拉了一整天)



不過

拖十四的福

咪嚕狗

也戴上了生日的小帽子



就當作是你今年的生日吧~嘻嘻 









在餐廳中 隨手拍了幾張狗狗(各位媽媽 可自行到相簿中下載自家寶貝的照片阿~)





四個月大的SOLO 已經跟桌子一樣高了





還有幾乎要跟地板容為一體的小柚子







還有還有就是眉毛太長完全不拍到眼珠的TORO(輪家可是有有上電視喔)





以及小索尼SONY (聽名字就知道是高檔貨啦  哈哈)







這隻呢則是布丁家的小千金 全名焦糖 小名叫做糖糖的小姑娘是也



那天幫他拍了很多張

但是 我最喜歡的

卻是失焦又過曝的這一張



說實在

失焦的照片

我一律不留情的殺殺殺

但是

這一張的小焦糖

眼神實在無辜

DEL鍵不僅是按不下去



那天也拍了兩三張人物



把別客家 拍的像賣衣服的老闆 ㄏㄏ這也是意料之外

所以啦~以後拍照 背景可要慎選阿



還有我最喜歡的這一張



不之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的夢夢麻  但是可以感受到 我們的生日趴氣氛可是粉嗨的ㄌㄟ



總之 那一天 我們非常的開心

也在十四媽媽的一舉一動中

感受到人狗的極佳默契



也可以看見 一個妙齡女子甘願為狗狗穿平底鞋

背大背包

(完全就是感覺要去登山)

ㄏㄏ

這就是養狗狗甜蜜的負荷阿







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